avatar
疯狂造句中......

  • 上一篇
  • 下一篇
  • 友の链(亟待恢复!)

    欢迎大佬们前来交换友链(恢复数据的时候链接丢了,还请大佬们联系我恢复链接)
    格式:

    ★ Name: 吃土的小智
    ★ Bio: 我家还蛮大的.jpg
    ★ URL: https://blog.chitudexiaozhi.com
    ★ Avatar: https://blog.chitudexiaozhi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07/小鸟游六花.jpg

    可以通过邮箱、B站、扣扣等多种方式来告诉我哦

    原则上过去已添加友链不会轻易删除。如遇死链、改变网站用途(友链主要针对的是同类的博客),在能通知你的情况下,会与你联系;如若不能,在多次无法访问之后,站点将会被我方撤下友情链接。
    如遇盗版、破解、网页植入挖矿脚本、极低质量内容、单方面移除本站链接,将直接移除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我会每周更新阵亡名单,如果一周后上述情况仍然存在则该站点则被直接撤下,还请谅解。
    m-avatar